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珍惜 @ 想念 ❤

ℒℴvℯ my all sweet n lovely friend family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
突然觉得人生,
有好多东西我都不想错过。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真的很珍惜有你们的每分每秒。
你们知道吗?  

每次跟你们出街,
走走,吃喝玩乐的,
每一段回忆每天都在我脑海里重播~  
想到你们都是无时无刻噢~~

不只我身边的人,facebook 的朋友,
在这里跟我聊过的,谈过心的朋友,
在这里认识道的KL知己哈哈~~
有机会真的想去那里跟你们聚聚。  

有些朋友之前很要好,
毕业了,都各自东西了,
可能有些可能忘了我吧。  

有些有联络但,
使他有需要利用而找我的,
erm....我没生气你们利用过我,
朋友难得一世人能让你认识几个朋友呢? 
好好珍惜你跟我的友谊噢。

家人是脱不了关系的。
好好珍惜,
到你们有了另一个伴侣时,
可能在他们身边时间就少了噢。  

爱爱,也是一样会好好珍惜跟你们的情谊。
跟你们的回忆,好想念你们噢我的同学,
我的乾弟&乾妹们。
不懂我们在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
但要好好过每一天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