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女人❤为什么要 [ ❤ ] 爱呢 [ ❤ ]




这句话是多么的愚蠢,我象是傻子一样的感知着自我,那是我的另一个心脏吗,它象苹果一样的鲜红结实,我非要把它放在哪个人身上才能安心吗,它是女人的母性?奉献?愚蠢?性感吗?它有没有思想呢?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大多因为她的性感,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大多因为他的纯洁,非常相反的可笑的热爱,到头来走到了一起大家都觉得不对,非常的不对,你不是我想要,你也不是我希望的温纯,这世界你说我平庸我说你市侩,可怜的是我们的性别还是我们的物种。可怜的是基因的复制还是地球的毁灭。   

所有的爱都是虚幻,从现实走向虚幻是分手,从虚幻走向残酷是婚姻,从残酷走向远方是人生。两个人,或更多的人,相互爱慕的,是真正的对方吗?不过是假想的一个人吗?完美与不完美都是残忍的开始和结束。为什么人类在初爱的时候都会害怕失败,因为所有的美好都会破灭或幻灭这样的一棵真理吗?   

我能从破灭里,拿到我要的炮灰吗?在把它熔于我的笔下,画一片黄色的残土吗?让它在一片蔚蓝下死去?我的世界里的阳光会把我身边的一切美丽都烧毁吗?只因为那全是我幻想出来的美丽,不可一世的存在,骄傲的虚幻,一切都会比烟还要执着的飘渺与无奈的真空。我不能够不爱任何人,特别是男人吗?

女人,为什么非要爱一个人!她到底被什么基因还是什么无知控制住了,无法解脱的疯狂,让人沉醉的毁灭。毁灭之后没有后悔或不存在知道后悔的定义,她会在爱一次,再让自己轮回在这爱的宇宙,实现着上帝造出女人的愿望,或渴望?还是可笑?我恭喜那些可以逃脱如此上帝的女人,她们是我的英雄,前卫的榜样。   

我们,就是女人,或只是我,一个女性,对于性的疑问和反抗?只因为我们,或只有我,多出了爱情这么一棵心脏,多出来的,不一定是好东西,它什么时候害死你你还感谢它吗。


女人,有两颗心脏,你怀疑吗?如果只有一颗,那么会是哪一颗?或只能是哪一颗?有比这更可怜的结果吗?   你的汗里全是香,迷人的香,可是已经使某个你爱的死去活来的厌烦没?没有?那么恭喜你,你的日子还很长,别怕,别怕啊。其实幸福在汗里,而不是在心脏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