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 曾经 @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


 

  

❤- 我们认识了好久

❤- 认识了好多年

❤- 好多年前,我们常嘻嘻哈哈

❤- 开心的时光从没停过

❤- 那时候你在我心里是什么呢

❤- 那是。。。喜欢吗?可能吧。

❤- 但那时候你当我。。。我们。。。。

❤- 就这样,

❤- 曾经真的以为,你会知道我在等待你

❤- 但没有回应

❤- 一天,一天。。。。

❤- 算了吧,

❤- 就这样忘了你,忘了一切,忘了想你那时候的过去。。。。

❤- 把你当头号好友

❤- 一个很好的 “好朋友”

❤- 虽然是这样

❤- 我们很少联系,很少会打电话发简讯。。。

❤- 但。。。。有一天,他说了:“我。。。”

❤- 会太迟了吗?

❤- 但,我们还是不可能了。。。

❤- 我那时候还会期待

❤- 得到的是敷衍

❤- 我们也许,也没有也许了。。。

❤- 听听这首歌,偶然的想起我们曾经的一切一切。。。

   Mr.xxx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同心锁下 的泪滴
该给的爱 都用尽
痛的声音 离我好近
认不出我自己

精疲力尽 爱着你
镜子像 一齣戏
嘲笑 看过去
你知道我在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精疲力尽 爱着你
镜子像 一齣戏
嘲笑 看过去
你知道我在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眼泪再痛到底 什麽时候才会停
只是我们爱的纪品
不要你 的怜悯
只要让我知道
知不知道 我在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妳
在黑夜裡 倾听妳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